希格斯深渊

……首先跟风宣传一下万象须臾XD即使已经推了转载了我还是要在这里贴一下地址嗷嗷!

万象须臾终宣lof

万象须臾通贩地址

……太好看了呜呜呜我要到cp去看成品……之前眼见着寒夕夕以及灯笼老师等一众人对此的付出,我好开心自己可以在其中专职负责拉低全本的水平>.<(。

以及大力感谢寒夕夕提供我cp16.5的入场券!我要在木唯王杰希旁边做个安静的无名的吉祥物么么哒!(




……然后是关于《人间烟火》的事情。在经过了若干折腾之后我终于可以开预售了。

首先要再次高亮:即使我写喻王王喻一向看不出来什么区别,但是人间确实是“喻文州&王杰希相关”,同时含有标注了喻王和王喻的内容,请一定留意。


刊名:人间烟火

原作:全职高手

原作作者:蝴蝶蓝

CP:喻王 x 4 + 王喻 x 1

作者:蘅艾

规格&工艺:B6(12cm x 18cm),胶装勒口,珠光封面

页数:122P

书脊厚度:8mm

字数:5w+

内容:内含四篇喻王(《既见君子》《一路同行》《囿于昼夜》《温柔地杀死冬季》)和一篇王喻(《论教育的重要性》),其中大量携带张楚、黄沐设定。所有文字都在lofter“奥蕾莉亚”有公开全文。

售价:20.10(我是那么想用2.10啊……QAQ)

特典:预售前60位可获得随机发放的狐人或寒夕喻王无料一份。感谢狐人老师和寒夕老师给我(以及给喻王)的爱w

致谢:翎壹年 @怎终。  萨止 @薩止  狐人 @犬瓜  寒夕 @昼时亿 

特别感谢 造字工房 为本刊提供封面字体赞助

内陆寄售地址戳我

湾家代理说明链接

开放时间:8.13 20:00 - 8.20 20:00

从时间来说,请大家留九月后可以收快递的地址,谢谢么么哒=3=(因为不知道最近北京的八月底九月初的管制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但是按照我们自己的时间预计也应该是九月初才能够发货,所以请大家在拍下留地址的时候留九月以后的地址,如果有特殊要求也可以在备注里说明或者直接与和 我or淘宝店主 联系。)



非常对不起大家,由于之前确实不懂这些方面的事情全无经验,加上我又临时作死改方案,将本子从A5改成了B6,又折腾排版又换封面,很多东西似乎和之前所说的完全换了个展开方式……(歉意)

打样拍照珠光封完全看不出来!被我照得惨白兮兮一片,更加显得简陋粗鄙(哭泣,我格外对不起狐老师和寒夕老师

无论如何……实物图!就这样了(

以及大家真的不要冲动啊……这里所有的文都在lof上有全文且我不会删,所以本子其实完全可以不入的真的23333并不会有什么损失!




然后是我的碎碎念233333不需要看,但是我也想说。

之前萨总评价说,《人间烟火》整个都“非常艾老师”,我觉得这个其实是因为整个都非常简陋,于是萨总哭着说我曲解她的意思2333333

不过确实非常感谢大家包容我一意孤行地坚持自己去做所有的东西,从校对、排版、封面,到后面的做法方案,按照自己想表达的方法和所能够达到的非常有限的程度去实现,即使寒夕听了我的陈白之后隔着电脑也能感到非常无奈地打了一连串省略号然后委婉评价“你个文人做派”(我觉得这个一定是在夸我!)、澜子在我发了封面初样之后诚恳地表示“嗯四舍五入来说你确实什么都没做”(三次元好友彼此捅刀子的爱)、c酱宽容地听我唠唠叨叨地说这次不打算用图封下次再麻烦她的又可惜又孤注一掷的心情(c酱女神么么哒!)、狐老师每天忍受着我来来回回地改来改去以及嚎叫自己无能(亲人233333)……然而寒夕和狐人老师依旧温柔而充满爱地给我提供了每个人三十份无料做特典(好老师们!),龟群姑娘们依旧每次都热情赞许我几乎不能登台面的成就然后提出小小的意见(此群盛产好孩子们),萨总和狐老师在我的每一个决定之前之中之后都和我说“你开心就好”(虽然感觉这是某种委婉的不能苟同之意hhhhh),翎子则在无数次被我愚蠢的问题和错误叨扰之后依旧耐心地、不计麻烦地帮我考虑所有我忽视掉的事情,并且在我每次高喊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又要重来我不想做啦——”的时候淡定地说:“没事,我可以给你做啊。”(这个人是全能小天使请大家相信我!)

……

事实上,虽然推翻重来了无数次,在整个过程中我真的蛮开心的,也真心地希望这款廉价又设计简单的小书能够给你们带来一些平静和温暖。

非常感谢所有人的包容和垂青,感谢这么久以来的陪伴和鼓励,感谢能够和我一起走到今天,以及走到更远的以后。



和依泠老师的好房共享一个寄售页面,单拍请看好颜色选项,两个都入请使用购物车,会拼单发货。

最后感谢依泠老师!粗糙的我和蛋总您在一个页面里简直是免费沾染您的人气XDDD

评论(5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