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深渊

和画手妹子 @乌啦啦的白咔咔  玩起了文手比字丑大赛,结果在国内新年钟声刚过、我这边2014最后一天的时间里,收到了……大!惊!喜!嗷嗷嗷嗷嗷——

(手舞足蹈下楼跑圈

虽然我们讨论了半天是该她po然后我转载还是该我po然后艾特她这件事情不过……

——居然能够收到图嗷嗷嗷嗷嗷嗷!!!从未有过!!!请感受一下第一次收到自己的文中场景图的透明文手的激动心情QAAAQ!!!而且这个字!!!比字丑大赛我稳赢了好吗——

这简直一张明信片已经不能够表达我的感谢和激动心情了啊,所以咔咔妹子你来点文吧!就算是叶蓝我也给你写!【什么

唯一一个请求……请不要点肉……

……躺平_(:з」∠)_


……好了收起神经病状态好好说话。

谢谢咔咔姑娘的厚爱和用心QAQ虽然写文这件事情原本就是写手的私心和一厢情愿,但是有人在看着、尤其是连载一直有人在陪着的感觉真是太感谢啦。写手一定是该感激读者的,因为对方投入了那么多时间来读来感受,如果自己不尽力做好些真是很羞愧>.<

所以收到图这件事情!简直是太感谢了!不仅愿意和我分享看文的心情,还愿意用擅长的方式表达出来,不能更好的新年礼物!非常非常感谢!希望姑娘来年里也能在温柔的世界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嗯,最后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呀❤~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