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深渊

万分感谢!

实在是没有想到这篇文会得到这么多共鸣……让人觉得非常感激。很抱歉没能如约在CP前把这篇写完。今年CP的日期实在太好,本来真心实意地是想放这个无料的,结果三次元太忙没能如愿,也是遗憾的,所以在收到了这样的repo之后更加觉得愧疚……233我写东西不会写剧情,特别啰嗦,还喜欢讲道理卖情怀(?),如此承蒙厚爱,实在是惶恐。

原作那段确实奠定了RGB大三角的坚实基础(我总觉得我最终会走上RGB的道路一去不复返_(:з」∠)_),群像也是我最喜欢然而表达力所不能及的地方,校园更是我自己情怀的归宿,放在同人里,不可避免地到处都是私心w非常感谢姑娘愿意分享这些,能够知道大家喜爱的和收获感动的东西都是相似的,让人觉得非常喜悦和幸福w

其实我个人也很喜欢的一个设定确实是喻队三首For里有一首是给黄少的w喜欢那种世界熨帖地交叠着却不会互相侵扰干涉的确凿的情感关系,非常强大而温柔的人格力量w也喜欢相逢之前就注视着对方、有想和对方说的话的感觉。因为语言还是贫瘠的,所以才会触动于更多各种各样的表达方式和理解吧w谢谢姑娘也觉得这些是美好的,么么~

全职本身是个非常正向的东西,包含了非常多的大大小小的浪漫和理想主义。非常喜欢他们!谢谢姑娘喜欢这篇文,也谢谢姑娘愿意分享,希望姑娘二次元和三次元都顺利完满w




演出时间:

我也不知道是在写什么的东西……感到了自己的矫情好羞耻……好久没有写Repo胡言乱语对不起…!!!其实我觉得都不是个Repo,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在写什么………
写给@希格斯深渊 老师的群星闪耀时,有点过于矫情(捂脸)就…随便看看就好…!然后那个、太长而且我真的太那个什么了所以不发评论单独开个篇…

从CP回来累成废人,刷LFT的时候意外看到了更新,然后恍然想起艾老师是说过会在四月写完…但昨天实在是太累了,按完小蓝手之后倒头就睡……(捂脸)然后才从头到尾又重读一遍。
非常巧合的,对我来说今天是个稍微有一些特殊的日子——这是我和他们相遇的第五个年头了。加上别的一些事情,处于一个比较慨叹的状态……坐在CP回去的火车上,手机快没电了,于是就翻出纸笔手写起Repo。写着写着不自觉就越写越偏,觉得自己有千言万语,却都不够形容。

在之前也写过一些评论,但都乱七八糟的,想去好好梳理一下却还是…觉得难以言说。
故事的叙事者从无数零碎的片段里拼凑出了他们璀璨而浪漫的一生,也像我无数次重读原作,从字里行间去想象和感受那些日常琐碎和精彩万分。虽未曾真正经历,却也仿佛跟随着他们走过一路一般。
我深爱的人们啊,他们怎么那么好。

虽然这是一篇喻王喻,不过大概真的要疯狂吹一下RGB大三角…(等等)文里所描绘的他们三人的关系真是非常…我流,应该说在我心目中的他们就会是这种样子,甚至我能想起来看原作的时候对这三人关系的理解和慨叹。
手机编辑有点难搞,但还是摘一段原文。
【“可能美好的地方在于生活本身,有时候相遇真的可以让生命变得辽阔,”喻文州自己觉得是被过誉了,被问及创作灵感时似有所思,旋而露出微笑,“……我觉得电影和这首曲子,大概都是想传达这个意思吧。”
“有特别的故事在里面愿意分享吗?”
“……这个取决于听众自己吧?”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写的人,演奏的人,听的人,每个人都会给出属于自己的故事和意义。”】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言辞匮乏,只能瞎比划……
原作里第八赛季全明星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场景之一,我也是从这里开始爱上杰希大大无法自拔(笑)王杰希的良苦用心是一方面,但另一方面却是站起身来的那两人。
我一直特别特别喜欢这段的一个细节,就是老板娘不知道老叶眼中看到的究竟是怎样的精彩,拉他坐下,老叶却固执地不肯坐下。在舞台上的王杰希必然是看不到叶修,但或许会看到站起身来的喻文州也说不定,而那时我想他们一定都心知肚明——加上喻队那时转头问黄少叶秋来了吗,我想王杰希也想得到会有人看出来、那两人一定看得出来,但他也不怕被他们看出来。
像是只存于那三人之间的默契共识一般,不必多说。

忽然瞎猜一个小点,掉进水里的,其实是不是两个人?

然后谈一些很喜欢的地方。
不看指挥好可爱啊——www虽然多少有些任性,可谁又会不喜欢那样的魔术师呢?就像我真是爱惨了番外里锋芒毕露的小魔术师了一样。不过想起来之前和朋友聊过,不考虑其他任何因素,到底要怎样的团队才能把魔术师的实力发挥到极致……觉得除了国家队全明星真是做不到…所以有国际赛那样一个舞台,即使没有明说,也让人无比期待魔术师的重现。
虽然大多只是带过数笔,我却也很喜欢文中提到的每一个角色的细节。比如郑轩比如云秀比如沐沐…群星之所以耀眼,是因为每一颗星星都闪耀着光芒。
特别喜欢喻队写过For的三首曲子——写给你的爱人,写给你的挚友,写给在你的故事里浓墨重彩的人们。
想象了一下少天同学站在街口拉琴的样子,真是合适得不得了了(笑)琴弓压在弦上,快速而又精准的曲调…我想喻文州看到那个少年拉动琴弓的模样,大约也像是看到了他们的曾经。
学校真的是一个……不知道怎么说,可以说非常情怀的地方?青春是一种无法取代的浪漫,少年的梦天大地大的感觉真是…不过这些人始终让我有一种青春不会完结的错觉。只是为了最初的梦想,过于纯粹的理想主义,也是我最为深爱着的部分。
最幸福的事是在写下“For”的那一刻,就仿佛在那一瞬间,每一个音调都和他们的故事有了关联,每一个音符都是由他们共同谱写。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全职原作当中那种既是对手更是朋友的关系,能有这样一群年龄相仿且志同道合的友人,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而在这之间,你最特别。那首写于他们相识之前的曲子,实在是特别…触动到我。我向来最爱这种彼此欣赏互相吸引的模式,甚至早在真正认识之前就已经如此。
而现在我们会一起站在舞台上,合奏一首曲子。一切恰到好处,感情也顺理成章。
在这繁星万物间,一同闪耀着。

试着表达自己的想法,但好像还是不太…结果就是矫情得不行(捂脸)感觉说了很多有的没的实际也没写多少……我怎么就那么不会说话呢…!
总之还是大声表白…!!能看到艾老师笔下的他们真的太好了,哎呀,好喜欢他们啊……

转载自:演出时间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