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深渊

生病期间摸个鱼【。

实在难以按捺对 @嗯 太太的喻王文《在怀集录》的喜爱,鉴于太太又过于羞涩不肯出本子给我(揍你)于是擅自(其实也不算擅自啦2333只是坚定地磨得她松了口w)想印个册子私藏以自慰……

两万字很薄了,加了目前的两篇番外估计也不到三万,A4大概双面十几页纸的样子,做的话大概做成A5或者更小一点,也不会多多少倒是。不过这种本身就是充满了私心的无料或者充其量小料,多少有点考验真爱的意思,所以太个人化了,就难免显得矫情起来,虽然想送但是以自己的透明度和作者本人不肯po出来的羞涩度我觉得最后应该也没人要吧233……而且估计至少也要等到我回国之后,但是我就是喜欢嘛。太太说之后想要两人喻王文合集,这种也属于私藏性质的了,虽然我并不喜欢自己的东西不过我一定努力实现太太的愿望w……但是在那个之前就让我先摸出来个在怀的单本抱着哭吧T_T【。

所有的这些设定都是初步的,面临着被太太掐死在襁褓以及后面需要大幅度修改的极大可能性……还可能多加一个番外?

尽管太太一直说写得烂啊就是流水账啊布拉布拉布拉,但是在怀集录绝对是我个人审美里喻王的立cp文……大概是因为我对这种低调坚韧执着如一的知识分子题材有绝对的好感度吧。

封面什么的就是聊表心意,无论图还是文还是设计包括ps我都是废柴所以只能这样……而且二维码一定是我的恶趣味来着所以它不会是最终版……吧……大概……其实一切都是为了表达敬意和爱意,毕竟作者本人掖着藏着写了也不肯示人非要设置密码,以至于我是那么想多印个基本送给当初在没有密码的时候看过那文还真心实意写过评的某阮姑娘和某LYHS姑娘(不知道怎么称呼啊又不好意思poID所以Orz不过你们会想要么这么难看的册子2333虽然是要送的不过谁来做个封吧呜呜呜……如果艾特你们好像有强迫的感觉啊,觉得不太好意思呢w看机缘吧这种事情)……但是估计太太你是要揍我的。【。

……双人本也很温馨XD我会努力的。能在二次元和三次元都认识你是我的幸运,无以言表。人生何其短,更何况是我的,因此有这样的欣悦绝对是幸事。大概就是无能如我也希望尽力留下点和你比肩的痕迹?唱歌也好写文也好。笑。

把lft主号当小段子加日记簿了所以这种私存用的碎碎念太抱歉了就不占tag了……对不起打扰了fo我的几个姑娘,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包容呀。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