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深渊

第一则情人节告白- TO 艾老师

……我们是要有多心有灵犀才能让许久不上lof的我在没有被艾特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看到这个QAQ

看到你吹我是会不好意思的,同时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的不好意思。但是又觉得温暖而骄傲,不仅仅因为我在十几年前就认识你,更像是一些共同的东西让我知道我们注定是会因为某种让人欢喜又无奈的相同在不同的道路上走成心有戚戚的相似。

也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在多年之后你依然可以一句话就戳中我心里最柔软的部分。

我始终记得高三时候收到的你的明信片,那和《为了不孤独》一样,在很多个日夜里给我来自远方的信念。我有说过感谢吗?那么或许也并不需要了。

你说有的话要说的时候一定得说,我是赞成的。那么阿暖学姐,我也很爱你。

……我也从来没有这样叫过你吧w


Mocha清识:

Wanna say "missing u so much!"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小心翼翼,是满心欢喜,是一念及名字都会觉得时光芬芳悠长。

吹一下我最爱的太太之一,艾老师,主写喻王喻无差。

读她文时,无论是在少雪而忧郁的凛冬,又或者白光要溢出的盛夏,心情永远无比宁静,因为可以从她的词句中找到一缕最适合的温度。

可能很多人都吹过她了,关于《群星闪耀时》关于《长空》。

说点我更私人的推荐吧。

比如她的《弦之声》,情绪毫无阻碍地化为温柔,缓缓融进在夜里。

如果要加上一个背景底色,那么或许应该是北方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的天空,或者是南方无声无息的春和无从揣测的雨——又或者,只合是那个深夜时分、疲惫而温柔眼神。

——“我可以吻你吗?”他问,然后从电脑前站起来,隔着桌子倾身过去。

又比如她的冬日旅程,阳光的明亮的碎屑揉进生活和未来的岁月。

“我知道,”王杰希近在咫尺地笑了一下,然后和对方在穿过层层薄雾的阳光里交换了一个水到渠成的亲吻,“……你也领会一下精神吧。”


挺不好意思的,就不艾特了。

轻轻说一声爱她。


转载自:Mocha清识
评论(9)
热度(41)